close

 

這麼美麗的太妍溶BAN是由小白熙丟屬的喔~不要拿走

 ////////

今天這隻兔子又來閒話家常了ˊˋ  然後說很謝謝大家幫我推新作,真的很謝謝

雖然推數不比以前多,但是我會多多加油的OUO

最近的焦點全部都在TEEN TOP身上阿♥

恭喜回後周馬上拿到MUSIC BANK第一位

音源發布得那天我還記得呢,因為下午要上課,還很擔心不能聽到,加上我電腦好死不死就在那天正式宣布掛點了

真的是雪上加霜= =

那個禮拜我一直用手機狂刷MV 評論也是各地的ANGEL在教大家打榜

看到大家這麼努力不管在哪裡,現在就是ANGEL要幫TT們實現願望的時刻了

 ////////

2011.8月

不要噴香水  TEENTOP首次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雖然我知道這首歌歌詞很... 當時也只認識天地和NIEL

其他人完全沒有印象 我還記得會去聽這首歌是同學說TEENTOP有個男生很可愛

沒有想到就是李燦熺你這個燦妮XD

 ////////

2013.2月

MISS RIGHT進了候補但是都沒有得獎  雖然我最近才飯上這一團 但是以前就有在稍微關注了

當初沒有得獎你們明明是最難過的,卻一直安慰著ANGEL,並一直說我們是最努力的

這群傻孩子,也是一群大暖男阿

//////// 

2013.8月26號

我無法忘記的這一天

早上11點準時開電腦看MV 電腦就算再慢在盪我也一定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為了TEENTOP我決定拼了,好久沒有出現的高產也要做出來

為了他們我把全部的片段都截了

chunji

這白色片段本人也超級喜歡的:))) 就給大家吧,要拿的請便

這次的舞蹈FREE STEP 真的好困難阿,用看得也知道

創造因為練這支舞韌帶都受傷了,SHOW CASE的時候也疼的失誤

最後忍痛跳完的精神值得我們努力TUTTT

 還有這個禮拜決定去預購TEENTOP CLASS ,第一次預購韓版的,拿到的也是從韓國過來的,整個高興到不行

 我還記得那個禮拜我整個很擔心預購不到,

 和允熙一直在電話裡討論要預購哪一版的,最終還是選了通常版的

 允熙,我們選對了,一般版才能算進去TT專輯的一周銷售量阿ˊˇˋ

等了等,下個星期五簡訊過來了,但是星期六我媽要上班,沒想到我和我妹兩個人自己搭捷運去台北車站拿

拿到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開心的,還有海報阿.

回家的時候當然迫不及待地打開來了,海報比我預想中的大很多倍

(讓我忍痛把少時和粉紅各一張海報拿了下來TUTTT)

別懷疑就是這張,現在在我枕頭正前方的牆壁上,每天面對著天地XDD

這個是通常版的封面和CD

2325623245

 23257

這是允某OR某熙的分XDD

寫真我只拍了幾張,如果想看的話就自己去買吧XDDD((#揍

只能說不管是哪個造型我都超喜歡的,尤其是海邊的那個造型,想要找圖但一直找不到TAT

接下來是寫真

CN也太誇張了,看看兩人的照片有雷同的地方,NIEL右下角那張真的讓我笑了好久:)))

我對不起秉憲阿,天地我忘記拍起來了QAQ

23259-tile

官方最先釋出的照片 這次換成帽子沒有拍到勒...天地對海的那張整個超級喜歡欸♥

23246-horz

海邊的照片最喜歡但也是最少,看大家玩得好開心說(某雲:小R的笑容最可愛了ˊ3ˋ)

我的私心又來了..ㄎㄎ帥爆了不覺得嗎AUA?

23249-tile

那天下著大雨超怕海報濕掉的,轉車到最後沒有趕到回家的那一班還用走的回家

TEENTOP CLASS介紹到此結束,心動的人快去買回家吧XDDD

rocking

送上一張有截圖卻沒做成動圖的居哀OUO 2LEE一個前進一個後退XD

 ////////////

前幾天在百度找圖看到他們去參加中秋明星運動的飯拍  真的拍得好好

記得不准二改喔,ANGEL的拍照技術好好ˊˇˋ

還有TEENTOP每個人怎麼都這麼可愛XDD

粉紅完全,讓我大吃一驚穿粉紅色的男生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2013中秋運動大會5

李燦熺在幹嘛?勝利了很開心嗎? 整個可愛

2013中秋運動大會6

李秉憲耍帥嗎XD

6e8717d12f2eb938dd20ad34d4628535e4dd6f03

放空當中的熊熊

2013中秋運動大會3

2013中秋運動大會2

2013中秋運動大會4

雙忙內一直耍萌是在討好ANGEL嗎?但是好喜歡你們這樣((#有病阿?

2013中秋運動大會

這兩個人在做甚麼?好甜蜜說,NIEL小心C.A.P又要拋棄你了ˊˇˋ

2013中秋運動大會7

人家雙忙內在談情說愛的時候彈塗魚和燦妮也一起湊一咖是做甚麼啦,人家熊韌帶都受傷了欸

最後

音樂銀行第一位

回歸一周贏得的音樂銀行第一位獎盃~~~手是誰的呢

是秉雞先生的玉手這樣XDD

///////////

然後我覺得我九上應該上課會上的很開心,學校來了個實習老師,是我們班的副導

他長得好像天地>/////<

看到他就會讓我想到天地,精神整個超級好的:)))

然後我真的在札記上面跟他說,你長得好像TEENTOP的天地,他說他不知道,但是會去查查看

沒想到這幸運的事情居然被我遇見了,沒有見到本人,但是來了個長得像的人

話說我好想去11月的TT演唱會,在南港好好喔ˊˋ

這篇又全部都是TEENTOP了,最近瘋的好像有點嚴重...

算了,反正一年也幾次而已XD 

那今天的心情就到此結束了OUO

PUSH FOR ME 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