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內容冗長,順序混亂,有心看完再點進來

0615第一次演唱會給了我最愛的你們-TEENTOP。

 

序章-

從三月知道你們要來開演唱會的時候,

內心就一直在動搖了,到底該不該不看,去看了也沒有甚麼...

這樣的想法持續到了開賣前的前一個禮拜

其實很早就和別班的ANGEL約定要一起的吧,因為我們家沒有人要跟我去(哭)

只是一直猶豫,我完全沒有去參加過演唱會,真要說起來,那個小一去看YOYO電視台算嗎

是噗浪上那群好夥伴讓我有了很正確的決定

就這樣,本來決定好說要買搖滾A區,但那個同學不和我一起買,表示不連號

因為我的膽小怕生,這樣和我媽硬拖了又買了一張票,但,我放棄了搖滾A區,我選了二樓座位 特A區 

那一天星期日,會考前一個禮拜,我與我妹一起去附近的7-11,和那位同學用FB討論著目前的情況

好緊張啊,本來是坐在座位區等地,但是倒數五分鐘真的是等不及,我們兩個就跑到IBON前守著

還去練習看看怎麼買票(笑) 還好說那家小七沒什麼人,11點一開票我就馬上點了特A 眼前的位置就馬上點下去了

我妹整個傻眼,哪有人這樣買的阿,我們事後買完都還是有點擔心,這個位置...呵呵呵

結帳的阿姨還跟我們說去看羅志祥的就好了(OS:TEENTOP對我來說比較有價值♥)

還記得那一天吧,家裡兩個人都不跟我去,結果我哭著跑到書房裡看書,我妹就這樣被嚷著,最後很勉強答應

哈哈,到演唱會前,他還一副不太想跟我去的樣子,不過我知道這是我一個人的自作主張,他肯陪我就很好了。

 

前奏-

615 我們也沒說特別早起什麼的,甚至比上次去逛外場還晚1個小時有吧

我還在考慮我想要買官方周邊,胸章組.L夾組.照片組哪個好(有噗的親都知道吧XD)

經過冗長的一段時間,終於下一站就要到了,我和我妹兩個人就緊盯著跑馬燈,結果他的燈竟然顯示往回走(?!!!)

我們都很傻眼,想說又要延誤時間了嗎(哭)  幸好只是失誤,昆陽站到了TUTTTT

就像FB ANGEL粉絲團上的圖一樣,過馬路就是公車站牌了> <

我們怕肚子餓還去買了麥當勞,結果我一點都不餓,飲料到最後撒出來,下次絕對不要帶任何東西!!!

在等公車的時候還遇到同校的那位同學,互相打個招呼就上公車了<诶?!

嗚嗚...超討厭那天的天氣是雨天,OMG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出去遇雨

不過好像撿到便宜了而且我好慶幸我的東西沒有剛開始就買好,

因為演唱會搖滾區在整隊的時候外面的攤販有些就在降價

像我第一個去買小卡的那裏說兩款小卡50塊

(那個時候排邊有個比我大的姊姊和一個媽媽,他們買了4隻扇子兩款小卡降到400塊

重點是,他把剩下兩隻L.JOE都買走了!!!!好恐怖,400塊耶)

我在買的時候那個老闆哥哥就問我說我喜歡誰,

我想了一下回答了"有兩個耶"<噗 

沒想到他答對了"天地創造" 哈哈哈,我妹還很震驚,她以為我喜歡2LEE

不過L.JOE是某某某的呵呵呵,我只是CP最喜歡<<###講了被揍

接下來我本來是想買吊牌的,但是吊牌天地都不好看##

到最後我在那家攤子一直看,然後那個姊姊也一直跟我推銷 她也問我喜歡誰,

然後跟我說天地的扇子哪款比較多人買,200塊就送那兩款卡片<居然

嘿嘿結果就是我花了200塊買了一隻我的天地# 一隻給我妹的RICKY 然後剛剛的小卡

買完之後就去會場了,我才突然想到忘記買給朋友的禮物,算了那些東西我...

 

重點-

會場好多人,然後官方周邊好像也沒了TT 一個影子都沒有

好多站子的免費手幅也都發完了,最後我和我妹只拿到這家最大家的國際應援站的愛心手幅

我覺得整隊好混亂,然後座位區連個整隊都沒有就直接帶上去了

不過我們走前面,所以蠻快的,11.12號到現場看真是個好位子!!

和互動舞台很近,主舞台也可以辨別誰是誰 完全不需要大螢幕生存(灑花)

 

進到會場以後就放著TEENTOP的歌,我妹還跟我說多虧有我在家裡放歌洗腦她,她才知道XD

然後記得是撥到不要噴香水,聲音越來越大  接著上面那投影著聽踏標誌布幕就放下,他們出來了,全場尖叫!!!!!

出場就跳"不是開玩笑",應援聲好大聲哪,我也超大聲地喊著,因為我最會也最記得的就是這首

他們好厲害,一聽就知道是現場,但是音好準!!! 李燦熺那個高音好完美♥

再來就換到"走著走著" 舞蹈根本就是在玩好歡樂的樣子

再來是DATE 他們走來互動式舞台! 然後算了中間有好多歌都忘記順序,

是創造先走過來啊!!! 他看了我們微微的揮了手,尖叫,開心!!!

是說真的都忘記了,每個人都有走過來,RICKY這個可愛的寶寶我等一下在講他XD

CAP在應援"滑過手背"的時候很想看清楚我們舉的是什麼,真的可以看出來他在看我手上舉的手幅XDDD

創造也是,只是他站比較後面,兩個人就在那裏看了一下,感覺很爽

再來是尼爾,整個很木訥哪!!!他就站在那裡,看著底下的粉絲,很禮貌的點點頭

很招牌的笑容朝著我們揮揮手 整個...很平靜的..很平靜..,我都很想跟他說"你是不是在選舉阿?"笑

再換L.JOE 他對我們這區比讚!!只是我正好在看其他人,眼神回來他就準備把手放下了(不過旁邊我妹很激動XD

李燦熺這個傢伙,應該有看到我拿著他的扇子,用螢光棒猛甩吧!

他也是,別裝帥看看我們這裡吧,他居然拿起了搖A的粉絲給的應援信,早知道我應該要做應援版,他就能看到了

我已經買了沒有做,我還買了亮粉的紫色和黃色布的說TUT

更過分他竟然拿搖B前排姐姐的相機自拍,差點露唱阿XDDD

好吧還好你有往我們這裡看,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 <

 

Special- 注意,網誌音樂可以關掉,聲音轉大效果較好,小心嘶吼的尖叫聲xD

這次有solo也有合作舞台,

第一個是天地和RICKY一起合唱的,在他們去換衣服的時間,其他四個主持其實不錯OUOb

講完後就乾冰噴出,他們兩個人出現了

你知道唱什麼嗎? 

是我們七年級的英文歌唱比賽的歌,現在要畢業了聽到這首很懷念耶,好開心,我和我妹也唱了出來

再來唱完了抒情歌,是NIEL和創造的表演,剛開始是創造先出來的XD

創造真的是太犯規,那個深V!!!!!!!  歌曲也是很重節奏阿!!

然後L.JOE和C.A.P兩個人一起唱 Like A G6  氣氛超HIGH!!!

 

還有全體一起唱GoodDay,天地把Carly Rae Jepson的地方唱的超好的,

大家就一起 歐歐屋歐歐屋歐歐♪

 

SOLO是的時候一片漆黑,全是紫色海好漂亮,有一個人就這樣走到互動式舞台

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CAP WOW整個霸氣!! 手臂是亮點XD

 

我等超久的自創曲來了,前面LOVE YOU是咱們家李秉憲的傑作

後面那一首是隊長大人創作的"Missing You"♥♥♥ 因為我很喜歡那一首,所以給了很多愛心<噗

不過這次兩首歌都沒有唱完整的樣子,喜歡聽的人再去找找看完整音源囉 

還記得在ON AIR的時候CAP和L.JOE遊戲輸了要懲罰的事情嗎?

他們答應在台灣和香港場的時候要有懲罰遊戲,

結果他們真的做了!! 一開始的時候也有叫他們蹲著跳FREE STEP

不過ANGEL喊著其他人的名子,越來越大聲,全部幾乎都上去了

李燦熺根本逞強,才跳個前面部分,整個重心不穩往後翻,全場笑死### 

之後還有L.JOE和C.A.P兩個人真正的懲罰,L.JOE要小鳥式跑步到互動舞台再飛<?!回來,

C.A.P則是要頓著走到那裏,結果他走到互動舞台就起身走回去(笑)

 

ANGEL錄給廳踏看的BABY U,真的很感人,看的時候眼眶有些泛淚耶真的

還有便利貼VCR 那個我不放上來了,給點隱私XD

成員們爆料李燦熺化妝前後差很多,他們都以為是不認識的陌生人私闖民宅<不

有ANGEL問創造,成員們最喜歡誰,哈哈哈,果然就有飯再喊"哩ㄎ一哩ㄎ一" (雙忙內)

過了幾秒他考慮了下 說了誰呢? A:RICKY 全場尖叫壓>▼<

就這樣,唱到MISS RIGHT時,他們說那是最後一首歌了,老實說我還有些傻眼,我覺得好快都沒看過癮

尼爾叫大家拿起螢光棒用力的甩,還說我們特A不用力ˋˊ  哈哈我和我妹聽到當然是猛甩XD

那一首歌還噴彩帶,第一次真正看這樣的景象,蠻美的,不過打掃起來一定很累人

接著他們對我們說聲謝謝就這樣走了進去...燈也暗了下來,因為我們不能待到太晚,本來就和我妹說好一結束就要馬上走的

我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走啊...這時底下有人就喊 安可安可安可... 因為大家都不確定到底還有沒有節目,聲音是一陣又一陣的

結果主舞台後方的簾子打開了,他們走了出來,放的歌好耳熟,想著想著...這不是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嗎!!

你知道真的是很感動,之前還有人在FB說無限阿星光來開演唱會都有唱中文歌,

問說為甚麼TEENTOP都沒有...這一次竟然來個這麼感動的歌QUQ

好搭~那就來看影片比較能體會那種感覺吧!

咪安內這部影片拍得很好但是不能崁入TT 戳進去看吧 真的說前面那些都沒看,這個一定要點進去

是說他們好厲害,發音什麼的對他們來說已經很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某些音比較好發,總覺得尼爾和天地唱得比較準<<走開

只是這的配樂誰找的阿,還有MV人聲是嗎...

接著就真的是最後一首 CRAZY 

最尾端的時候李燦熺終於走過來了,然後RICKY因為編舞的位子比較靠近我們

一整場下來他也幾乎都有看到我們這裡,哈哈我和我妹猛揮螢光棒想讓他們看到

就在尾端的時候,我拿著扇子,然是給他們看全體的那面XD 本來是想給李燦熺看他那面的-3-

不過是RICKY 他看著我們這區的時候,正好燈比較亮他好像可以看到我們,我往旁邊看了一下我妹,

竟然把扇子收起來了!!! RICKY是RICKY欸!!  我就碰了他一下,說RICKY看這,你還不把扇子拿出來?!

這招奏效啦啦啦啦,RICKY好像看到我們兩個在幹什麼,也看到我們拿著他的扇子好像蠻開心的

他竟然就對我們笑著揮手>//▽//<b

RICKY你真的是太可愛,嗚嗚這樣子該怎麼辦哪XD  今天的演唱會,對我來說一切都值得了,看你的一笑,再累再不順也都沒事了

唱完後,是真正的離別了,他們對我們鞠躬後走進後台,燈又暗了起來

開始撥放每一站HIGH KICK的精彩照片,聽著SHAKE IT! 我們就這樣離開了演唱會地點,搭車回家囉,

TEENTOP的歌比較重節奏,但是在演唱會上放出來,那種感覺真的是超棒的!!!

雖然十分不捨,但是你們這次不是在電腦上,電視上,照片中,而是在我們面前活生生地唱著歌,

想都不敢想,就像做夢一樣,和你們對視是我們的運氣,今天,非常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回憶!

 

0618+

補上歌單,CAP的自創曲叫做Missing U喔~

然後感謝允熙的補充,在報紙上面寫說L.JOE化妝前後差最多是錯誤的阿!

明明就是咱們李燦熺<<自黑

有VCR存證!!

打到完已經是星期二了,看來要完整的更新要好久TUT,一個演唱會後記需要的資源真的太多

但是過程很愉快^ ^  本來我也想要拍一些所謂的飯拍,

不過手機還是不比相機還得好,而且工作人員抓得很嚴,我們這區還有一個飯和工作人員互嗆,有些恐怖

手機裡就幾張現場完全看不到人的照片  

我妹和我都覺得創造本人比照片好看阿,好帥XD

還有放上這次的非官方周邊<<#

螢光棒的部分真心覺得恐怖,場外哪來好多都說那是官方進來的,雖然說一隻400,不過我們還是選了商家自己做的

兩隻也才200塊,事後去看好像有人賣假貨,外面看起來一樣,但是開起來顏色差了非常多啊(汗)

好可惜不是星期六,結束後場外還有在清貨比較便宜,我只能趕快決定買哪個不然公車會跑走

這次我們兩個回家後都跟我媽說下次還要去看<不孝子####

這裡放上照片

扇子背面

不過希望他們不要太累阿,去年開始就一直往國外跑,七月又要回歸了

希望明年他們可以好好休息,待在韓國就好!

我在想阿,該不會聽踏康貝會在7/10嗎(笑)

官方消息說咱們李燦熺要去演音樂劇阿-Café-In

這張照片根本帥慘,燦熺歐巴就加油吧,越來越多方位發展了呢> <

 

最後-今天我畢業了XDDD    歡迎底下留言聊聽踏噢♥ 我終於打完啦

點點代製的噢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