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動喔

謝謝小窄~~~~夏天的2LEE

 

廢話--------

乾痞客邦把我文章吞了TT

我打了兩個小時.....

沒有草稿只剩下我的分類QQ

這次的開箱文哪我已經累了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圖~~

以後有這個體力我在來二邊,雖然這一次打得真的沒有比第一次來的好QQ

咪安內啊這真是夠糟糕了,痞客邦我恨你!!!!!!

 

以下開箱文開始

這一次的封面超可愛,和原本的感覺真的差了好多呢O3O

我很後悔當時沒有去預購,因為預購會送封面的大海報說TT

不過這次專輯有送小卡,所以我才會想打開箱文,

下一次有機會我會在放上NO.1的開箱的,NO.1那已經是大卡了kekeke

官方說這張改版專會帶著秋天得氣息,我覺得蠻有道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像XD

不知道為什麼還附了一張歌詞,其實後面就有了,我想他會不會是多印了呢:D

 

接下來要有準備你隨時會噴鼻血xD

 

 

 

我們隊長根本笑眼,只有一張是睜開眼睛的

李燦熺這個賣萌的>///<  右上那張真的太可愛了吧(#

人家說安丹尼爾的卡這一次是最難抽的,哈哈挑夫挑夫啦

我們雞哥(?!)又在放電了kekeke

RICKY真的是超可愛的,像個孩子一樣♥

崔鐘顯裝MAN(#  人家都在盡力賣萌搞笑就只有你  不過真的好帥...((居然

 

TEEN TOP的ROCKING~~~ 這系列是MV花絮照,

我挺喜歡MV的造型,這一次買來我還挺驚訝的XD

官方私藏了這麼多的照片都不公布的吶(#

MV的造型真的是每一個人好帥,亮亮的衣服真的很適合這一次不是開玩笑的風格

我們CN竟然在工作的時候.....放閃!!!!!!!

 

SHOW CASE這裡我就沒有多拍了,這比較像是飯拍,有興趣的親估快去買一本回家看吧((居然

 

這是在明洞的宣傳,RICKY你怎麼露出這種表情啦XD 哥哥們惹到你了嗎(笑)

大家都在低頭族XDD 李燦熺你那個臉很好笑欸(不

 

開箱到這裡呢...再來就是緊張的時刻啦,

抽到的是誰的卡呢....

 

 

 

 

咱們的安丹尼爾!!!!!!   安丹尼爾...(#

那天在捷運我們我妹一直喊著爆RP爆RP,

沒想到真的爆了RP抽到最難抽的卡,這就是DESTINY吧XD

 

下次請拜託讓我抽到李燦熺啦!!!!!((居然

 

 

 

嘿嘿看了這麼可愛又帥氣的沒出息開箱文,

也可以順便去YT看一下沒出息搞笑的MV囉XDDD

 

然後這是應應開箱文的最新作品XD

我強餵了幾個人歡迎取用~

第一次做多動,做完整個癱了,但是我把它做完了好開心TUTTTT/

140730-TEEN TOP LOVEFOOL by chunhyun210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OUO

下一次我再來打NO.1或者是新專輯的開箱文吧,

到底什麼時候要回歸啦,真得等好久了((##

COME BACK吧~~~~~

 

這裡也謝謝你們看完,我知道這一篇開箱文真的寫得很糟TT

 

然後我忘記說了#####

這次有隱藏曲耶xDDD   想知道得自己去買來聽吧(欠揍# 

 

依舊是熱情的2李,謝謝CAN

我的打劫呦

arrow
arrow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