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下雪暑假站

 

Party TimE!這裡是暑假站

pt2pt

兩站都參加的就知道事有蹊蹺#宣傳貼▲

 

這一次真的來開打劫了哈哈<#

和我們家可愛的雪熙一起來玩的打劫

這是雪兔知心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的雪中有兔抽樂現在還在的各位有人參加過嗎

參加過的人表示都有很深的交情了吧(點頭)

然後阿歡迎去雪熙家多丟一點圖,順便給個勾搭吧~~

偷偷說雪熙是個神人來著但是人很好不是假的<#

雪熙回歸痞客真的好開心啊♥ 雪兔知心XD

 

暑假派對入場需知----

這一次呢,玩法有些特別,本站不強制拿取宣傳貼和LOGO,也不用推。

打劫時間2014/7/4開始一個禮拜後結束<超快XD

沒有任何的代製選項,因為是暑假站所以走陽光沙灘比基尼路線,但不保證全部都一樣,參考範例請

請丟給我一張KPOP(台灣限SpeXial,日本AKB48,其餘不收)高清雜誌圖or高清專輯概念照 取而代之就是其他我都不要

再來請給我那張圖上的人物中文名.英文名.所屬團體,以防你給的圖無感我會換圖

我這站打劫不會每單都接喔,成品做完之後會放在之後的作品文,留言我看過會回,然後有成品會在二改

 

 

嘿嘿抱歉我先關了~~~謝謝大家支持優<3 

 

 

填完了快去下雪站玩吧 我們家可愛的小雪熙<<夠了

請點側邊連結的J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