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動

小孩子♥謝謝夢夢

 

0713是慕絲姐妹周年,雖然晚了一天,不過不是說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嗎<#

好啦,說正經的,很謝謝夢夢昨天的那一篇賀文,我看了好感動的

一直很感謝你,在無名的時候就常常來找我玩,

現在也是,一直很支持我的作品還有小說,

我在噗上的文章底下都會陪我聊天,能在那裏更認識彼此真的很幸福

比起任何人,我最不會打那些感言吧,看著人家滿滿的心意,

我的想法總是沒辦法打好多好多,都在心裡自己開心著

不過真的真的,很謝謝夢夢,我們周年快樂OUO/

 

EUNLINLIN

 

我也有新的家人證>///< 

 

然後比起夢夢我的製圖真的很糟糕(掩)

希望禮物喜歡> <

 

然後贈文的名子不太對應..(?!)

只是我一直很喜歡追擊者這首歌還有他的意思,聽完後馬上就寫這篇文了 

 

 

"金雅兒你在做什麼阿" 坐在雅兒前面的男子回頭

只見金雅兒急忙把桌上的東西收起"沒事,沒什麼" 有點緊張。

"扼...金雅兒,我這個暑假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知道吧"

看著她靜靜的點頭,"我知道,聽別人說過" 

"摁...知道就好" 轉身做回位,金明洙嘆氣,不解從什麼時候開始和雅兒說話的方式變的生疏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明明之前一陣子金雅兒還會跟他聊許多事情的

往回瞄著那長髮飄逸的她,在轉身之後又開始寫起東西。

結業式,夕陽的光暖暖金黃,"恩智..." 雅兒一整個下午不說任何字句,終於

"金明洙的事情你聽過了吧" 

一旁的恩智表現的淡然"知道阿,是說,不表達你的心意嗎?"

看著金雅兒低頭著,淚涔涔,"欸欸,雅兒妳怎麼哭了"趕緊遞了張衛生紙

"要走了..." 她說

"你別哭,就算離開還是有機會再相見的"恩智拍拍她的肩膀,安慰著

"在他離開之前,想對他說得話就快點說吧,別遺憾一輩子"

她擦擦淚滴,看著恩智點頭"我知道了"。

回到家走到書桌,拿起那個不能給任何人看的秘密,一封信

她比誰都早知道金明洙要離開的事情,那一天不經意地聽到他和老師的對話

摀著嘴,制止淚從眼眶流下 "騙人的吧?"。

當然從腦海裡第一浮現的就是表明心意,但是看到白茫茫的信紙,瞬間想法全身而退

"振作,雅兒,沒機會了"

在他離開的前一個晚上,雅兒不眠不休,寫了又丟,丟了又寫,丟了幾張信紙也屬不清

看著那封摺好得成品,自己就算有再多黑眼圈也值得,笑著。

"明洙,要走了嗎?" 

金明洙拿起單眼拍下許多回憶的意猶未盡,"在等我一下"

不安地看著遠方,還在等待著她的出現吧。

"金明洙" 兩個女生匆忙地跑來,"終於趕上了"

看著前方兩個有點狼狽地不經意的拍下,"金明洙,刪掉啦,要就拍好看一點" 

"好好好,抱歉啦崔恩智" 

"那...一.二.三" 看著人們開心的笑容最棒了,爽朗的按下快門

"那個..." 雅兒鼓起勇氣,再次叫了金明洙

"這個給你,車上再看吧,不要現在看" 越說臉越紅的不敢直視明洙,

他接下那封信,露出了微笑點點頭,"好,那我走囉" 把這次當作最後一次見面,大聲喊著"金明洙再見"

看著車子慢慢離去,雅兒眼淚簌簌著,"金雅兒,你很愛哭耶" 發現又開始哭的恩智微笑,摟著她的肩,

"還有機會見面的啦,至少你已經說了你的真心話了不是?" 看著恩智點頭

而那一頭在車上的金明洙拆了信封,仔細地讀著內容

過了一會並收起來,"金雅兒真是..."打從心底的一笑

眨眼的時間過了,那回國中告白在心裡一直沒辦法忘記,已經即將升為小高一的金雅兒新生報到,忐忑不安

"不好意思,請問報到處在哪裡?"因為迷路而點了前面的男同學,回頭,另她嚇著

"我也不知道耶,我們一起去問吧"那個對她笑的男生是金明洙,真的...我們又重逢了

"好" 靠近他身邊,勾起他的手,原來,我們的緣分這麼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 金明洙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