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芮芮丟屬的意境帕尼簽

神人芮芮丟屬的帕尼溶簽ˊˇˋ沒有屬名請不要動!




安妞安妞,大家好((#又這句

兔子這個禮拜又帶著渣做出來見人了>^< 上個禮拜出去玩真的好開心喔!

但是好可惜我的TT吊飾再騎腳踏車的時候飛走了QAQ 還好不是允熙幫我找,我看我的宋茜兒徽章也找不回來了QAQ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既然最後一晚讓我找到了TT的海報,這件事就算了吧OUO

星期六我們小孩們去唱KTV好爽!我第一次唱KTV就獻給妳了<3

可是那裏韓歌只有NOBODY,其他都沒有了= =,我還真想叫他增TT的歌XD要的話粉妞和少時無限也給我增啦((私心又來了

只是覺得很奇怪,人家SJ-M.HENRY.EXO都有中文歌阿,為毛都沒有阿...

好吧,就算沒有韓歌我還是唱得很開心XDD時間太少了!我唱不夠ˋˊ  下次唱4個小時吧:P
 
這個禮拜發的都是女團AUA((其實上個禮拜也是阿

但是算是低產吧...居然沒有靈感,可憐的Apink妞們就這樣被我毀了

還有少女時代的貼紙我終於趕出來了TUT熙妍妍你看我做出來了ˊˇˋ/

如果有抄襲的感覺請告知我,我會撤下的,最近有很多人都在做少時的貼紙,感覺很容易去模仿到..對不起這是我的疏失

話說快要開學了欸,我不想要開學啦(翻滾

人家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國三好累阿,5月就要大會考了,我可以考到好一點的學校嗎....

不然下一次回去就要被那些大人碎碎念了..

ㄎㄎ,我的日常分享結束,還有還有,今天是豌豆公主的生日欸~我要來幫她唱生日快樂歌ˊˇˋ





Apink電台之溶圖超毀款

初瓏南珠夏榮
娜恩恩地普美

(放心這絕對沒有私心,因為有私心我會把忙內放過來XD)


少女時代車車先生韓文版款

G-1G-2G-3
G-4G-5G-6
G-7G-8G-9

感覺很空呢...ˊˋ


波蜜生日快樂隨心款

b-1c-1Expectation-Yura2

為毛會冒出一個亞榮我也不知道:D



未命名BANNER

BANNER

死命生出來的還是一樣醜...






這次是偏低的中產吧...上次的高產已經無法了....

下一次我會加油的,回去高產吧ˊAˋ

然後說最近和允熙經營的恩熙小站會有活動喔:) 

雖然還沒有開始,但是可以去那裏看看小說OUO((這人是要來打廣告的#

要去的話麻煩請自己點一下樂果區第2排右手邊那一個喔!


看完小說給個評語我們會很感謝你的QUQ




雅兒送我的樂果不要拿走喔


貼紙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eunzy0818 >
0">

祖兒丟屬的美膩粉妞昂,沒屬名表碰!
大好人祖兒的粉妞丟屬AUA三大本命齊聚一堂XD看在這樣的分上就給個推吧<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